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纪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阅读次数:

   119日,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纪委委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主持。

  会上,王胜利书记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党对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接受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之中、落实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之中。委员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今后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篇 : 公司退休人员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上一篇 : 公司退休人员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