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0 阅读次数:

    118日,国机资产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 

    公司党委张弘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对两次会议重要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两次会议精神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 求、解决企业党建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学习活动经常化、常态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公司发展所面临的实际挑战、每一名党员所处的工作环境结合起来,接地气、不虚化,以公司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促进公司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的充分发挥。

下一篇 : 学习长征精神,推进两学一做

上一篇 : 公司总部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